小編這幾天在網路閒逛時發現一些跟婚禮有關且挺有趣的文章,來跟大家分享一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關:在10F門口大喊**(名字),我愛你,嫁給我好嗎?
第二關:唸出愛妻守則
第三關:唱情歌
第四關:體力測驗 要考驗新郎能不能給新娘性福 請抱起新娘 由伴娘數10秒 才可放下
第五關:單膝跪下求婚

愛妻守則:
余誓以至誠、娶筠文小姐為妻,遵守十大愛妻守則:
一、時常表達「我愛妳」,一句甜蜜的話、一個睡前溫暖的擁抱。
二、有錢不可以養小老婆,沒錢更不用說,否則夫的全部財產三分之二歸妻。
三、要幫忙做家事,除非妻是全職的家庭主婦。
四、不可對妻有所隱瞞,包括收入與支出。
五、不可晚歸,除非經過妻的准許。至於幾點算晚歸,依妻的標準。
六、把妻當做全世界的中心,不在她面前隨便稱讚別的女人,讓妻覺得是最美麗的女人。
七、對家庭要有責任,不可因事業而忽略家庭。
八、每月要有固定的儲蓄,由收入提撥四分之一以上。
九、我願意一生一世愛老婆,無論是疾或健康、貧窮或富裕、美貌或失色、順利或失意,我都願意愛她、安慰她、尊敬她、保護她,永不後悔。

◎總結:
太太絕對不會有錯。如果發現太太有錯,一定是我看錯。
如果我沒看錯,一定是我的錯,才害太太犯錯。
如果是她自己的錯,只要她不認錯,她就沒有錯。
如果太太不認錯,我還堅持她有錯,那就是我的錯。
總之,太太絕對不會有錯,這句話絕對不會錯。
『太太永遠是對的!』


老公以人格掛格證(簽章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轉自:http://wed168.wed168.com.tw/j_tk/show.asp?Rid=1144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rri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