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jpg 

偉達想對翡麗婚禮說的話:

「有翡麗真好,因為有翡麗為我們記錄了人生最重要的時刻,
見證了我們愛情的開花結果。」

偉達想對珮芬說的話:

「註定的相遇,不擦肩而過的愛情,
經過八年的等待,終於等到了這一刻,
妳就要成為我最美麗的新娘,Ti Amo!」



珮芬想對翡麗婚禮說的話:

「從決定要踏進翡麗大門的那天,我很清楚知道我的選擇不會有錯!
我想要對Amy、Jenson、嘉玲、Apo、宜珍、奕珊、NaNa....
還有其他接待過我們的工作人員說:
真的很謝謝妳們,讓我們留下了永恆的回憶。」

珮芬想對偉達說的話:

「還記得你總說我讓你追著跑,
從澎湖一路追到高雄、斗六....再回到高雄,
但現在有你停留的地方才是我的家,
讓我陪你到老,是我對你的承諾。」




翡麗婚禮堅持婚紗攝影不再只是婚紗攝影,將每一對新人的婚紗相本都當成藝術品來呈現,是翡麗婚禮最大的堅持。

關於幸福與夢想的品牌-翡麗婚禮真愛典藏館

官網:http://www.ferriwedding.com.tw/index.php

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0號 | 服務專線 07-971-1888
翡麗婚禮提供婚紗照,禮服,婚禮記錄,新娘秘書,專業攝影,婚禮攝影,整體造型,攝影體驗,新人婚照,婚紗照,全家福,藝術照,寫真照

形象照,寶寶照,渡假攝影,海外新人,線上預約,婚禮顧問,線上諮詢,情侶照各項服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rri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